前言: 最近其實都有一些東西想寫 騎摩托車時都在腦海中想了一堆 等到家時 就懶洋洋了....

 話說 之前的文章寫到 我每天都呆在辦公室裡寫程式 肚子的肥肉越堆越多
大概老天看不過去了 所以 這兩週 我幾乎天天進Fab~ 天天去練體能~

 原因是因為 隨著建廠的速度 之後OPI(給DL操作用的電腦)就要進Fab(無塵室)了
 我是負責製造部這一塊的 所以就要進去marking高架地板 坐踏點確認位置 然後送切高架地板 這樣網路線才可以拉上來
 
因此 最近瘋狂進fab 穿脫無塵服的速度跟熟練度越來越快
一開始覺得快悶死了 現在也覺得還好了
然後 原本走完一層樓 就覺得快虛脫 口乾舌燥
現在可以1F走完走去4F 走路速度也越來越快~
 真的是一個練體能的好地方 連肚子都在消失中~~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哈哈~~

還可以練臂力 因為要拿高架地板 一個不知道幾公斤重

不過 在fab內的時間不知為何過的超快
一下就中午了 就要吃飯了 一下就五點半了

可是也不能早下班 因為要出來辦公室把該寫的程式進度趕上~
所以 每天回到家 都很好睡 Zzzzzz

另外一提的 就是在Fab內觀察大家的工作
可以看到不同廠商 不同工作態度給人的感覺
還挺有趣的
有些人 真的是涼缺 (顧電梯的 在那邊聽音樂 還有椅子坐 也不用按上下樓 超爽)
然後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我的工作可以思考 有變化性
有很多工作 就是一再重複相同動作 我想我做三天就會覺得很無聊了~

沒有什麼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的工作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oruma 的頭像
    koruma

    充實且愉悅的生活

    kor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